5352023

喜欢半夜🐴字の屑

【暃启】冷门偶像也会有可爱小迷弟!(2)

*不会写但是想写ww

*觉雷自退

*ooc致歉,私设现代__冷门偶像暃x纯情迷弟启

*有原创人物,文中扮演小桑启的饭搭子兼朋友

*有点饿,自给自足!!(暃的演出大部分都是在假日,还有启启没课的时候,所以不冲突哦,不要担心启启的学习,咱启宝永远最棒!)

*私设22暃,18启

  

                      ----正文----

  

         “加我联系方式?”

  

  “!好啊,但是你好歹也是一个偶像,随随便便给粉丝联系方式真的可以吗?”

  

  “反正我现在的现状也就如小透明一般,你是第一个正真让我想继续做偶像下去的动力。就当交一个朋友了。”

  

  

    那天过后两人就认识起来了,桑启加上了暃,并且在加上的第一时间就改了一个备注,是一颗星星的图案。桑启进了暃的粉丝后援会,如死灰一般的群。

  

  “你怎么昨天没来阿?我都看表演结束了都没等到你!!鸽我嘛?!”一个裹着大衣在风中瑟瑟发抖的女生对着桑启问到。

  “嗯……我昨天也看了演出!”

  

  “蛤??什么演出阿?”

  

  “一个…嗯…不和你说了!!咱们去吃饭!吃饭啦!”桑启想到这耳根子有些红红的。

  

  “哦~~?有情况?!”

  

  “不要乱猜啦!!”

  

 两个人在一句不搭一句的聊天中走去了食堂。

  

  之后暃每次有演出时桑启都会到场,虽然每次那的人都很少很少。

  

  “唉~小启启,你说我要怎么办好呢~都没有人看我的演出,我迟早要凉……”暃坐在桑启的边上哀声叹到。

  

  桑启若有所思的挠了挠头开口到:“暃哥,你要相信自己啊!你只是还没有被大家发现,你很帅也很有实力,我支持你!”

  

  暃听后顿时觉得面前这人可爱的让人想……。他动手了,恶趣的揉着桑启的头,整得头发乱糟糟的。

  

  “暃哥!!不要这样揉我的头发啦!!”

  

  

         表面人畜无害,实则内心恶趣爱玩。

  

      太坏了。

  

  

  “唔…那个,暃哥,我明天可能看不了你的演出了哦,因为明天学校里有点事,很忙很忙的!但是我其实是很想去看你的演出啦。”桑启有些不舍的朝电话里的人说到。

  

  “是吗?刚好我明天也有一些事,那个演出推了”

  

  “推了吗?没关系吗?”

  

  “没关系,反正人也不多。”

  

  “噢噢,那白白啦!下次再见!”

  

  电话结束,电话那头的暃也轻轻笑了一下。

                      “下次再见”

  

 今天的太阳格外耀眼,晒人的能力还是那么歹毒。

今天是桑启所在的峡谷学校的校庆日,一整天都没有课,学生们都在学校里架起各种各样的“小摊”,在空旷地带甚至还有一个表演台。校园里随处可见彩带气球装饰物。

  

  “喂喂,同学们听得到吗?咳咳,老师们,同学们,今天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校园里回荡着播音同学的声音。

  

  “桑启!!你们班里准备搞什么类型的啊?我们可否去观摩观摩,体验一下?”云缨喊住远处正在帮助学弟们布置彩带的桑启问到。

  

  “啊,是云缨,我不知道哦,我不参与的,讨论什么类型都是他们女孩子来决定,我们就负责干活啦,因为我一来就被喊去干活了,所以没有回去班级过,我现在快忙完了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嗯嗯嗯嗯,好的小桑启~”

  

  桑启帮完学弟们后就带着云缨回了自个的班级。

  他们一到班级门口,就看见门口赫然挂着“女仆咖啡”的招牌,我们的三好学生启自然是没见过这种场面。

  

  “哇,小桑启你们班6爆了”

  

  两个人试探性的向班里探了探头,发现大家都在忙来忙去,两人也找不到事做,此时广播刚好响起:“喂喂喂,请同学们到学校大会堂里集合,重申一遍,请同学们到学校大会堂里集合。”桑启和云缨便直接前去了。

  

  不一会学生们都到齐的差不多了,副校长走上演讲台调了调麦,“同学们,在今天这欢快的日子里,我们邀请了已经从我们学校毕业后愿意回来给你们传授知识与学习技巧的学长学姐们。接下来请他们一一上台。”

  

 桑启和其他人一样认真的听着前面学长学姐们的话,直到现在这个学姐下去后,下一个学长上台时他愣住了,暃哥?!

  

  居然是暃哥!!桑启很震惊,他没想到暃居然是峡谷学校毕业的,能是一个学校的学生真好。

  在震惊之余,暃已经快速演讲完下了台,以至于桑启没有认真听暃说了什么。只听见暃下台后座位席上的学生们的讨论声,“哇!那个学长好帅阿!!”“嗯!超有气质的!帅到我心坎上了!!”过了好一会直到演讲全部结束,还是能听到对暃的赞美声。桑启有点开心暃能被这样夸,同时又有点沾沾自喜,他就说暃哥是好看的啦!见过的哪有不多看几眼的呢?

  

  演讲结束后桑启在学校里闲逛,走着走着突然走到了那个小表演台哪,前面围了一群人,中间还推搡着一个人,桑启走近一看,那不是暃吗?桑启好奇的走近了些,只听到一群老教师在起哄着让暃表演,暃一开始是一再推脱,并表示自己并不火,也没有很强的实力。老教师们却是不啃松口,暃见推不掉,便答应了下来。

  

  由于这个表演是临时的所以暃并没有换衣服也没有化妆,只有那可怜的两个大音响。暃正准备硬着头皮上的时候后,目光突然瞟到了台下,看到了差点被挤出前排的桑启,桑启立住脚,看见暃发现了自己,就招手和暃打了招呼,暃看着桑启的唇形,他在说,“加油呀暃哥”

  

  “我要晕倒了!”

  “学长是偶像的吗?”

  “OMG!!太帅了朋友们!!”

  “学长鸭脖有没有账号阿,,,我去关注一下,还是说学长是真的偶像,我要去粉呃啊啊啊啊啊啊!!”

  

  “我宣布我现在是学长的头号迷妹了,,,”

  

  此为现场实录。台上的暃即使没有各种灯光和特效的加持,却也还是展现出了他惊人的唱功,说什么没实力都是假的!此次在校园内收货了不少迷妹,当然也有迷弟。

  

  暃表演结束致谢后准备下台去找桑启。

  

  “暃哥!”桑启朝面前走来的暃招手到。

  

  “哟,这不是小启启吗,你原来是峡谷大学的学生?”暃边和桑启走出人群,暃伸出一只手搭在桑启的肩上说到。

  

  “是,暃哥原来也是吗?好开心”

  

      “?为什么开心”暃轻笑道。

  

  “……就是觉得在暃哥待过的学校有点…自豪吧?”桑启挠了挠头害羞说到。

  “暃哥,你有兴趣去我们班里玩吗,不行的话也没事的。”

  

  “嗯??可以啊!好久没参与过这种活动了,小启启让我见识一下好了。”

  

  语毕,暃便跟着桑启一同去往了班级。

  

 “哎哎哎,对对对,就你,你过来,来给你看个好看的。”一位穿着长款女仆服的女生对正在收拾东西的男生说道。

  

  男生不明所以,却还是跟了上去。

  

  跟着走进门后,突然传出一阵男人的惨叫。

  

  “嘶,这个,真的没问题吗?”暃疑惑的看着桑启。

  

  “……应该,也许 不会的,我们去看看?”

  

 说完,两人走进了班里,班里已经都装饰好了,还真有点咖啡店那味,像模像样的。

  

  两人站在门外不一会,里面的人开门了。

出来的先是先前那个女生,和几个女孩子,最后面跟着的是一个体型与她们不同的“女孩子”。

  

 “!妈呀,这不是我心心念念的小桑启吗?来让为母亲热一下!”领头的女生边惊呼道边上手想揽过桑启摸他的头。

  

  “!嘿嘿,我回来啦。”桑启已经准备好被那个女生“欺负”了,却见暃直接伸手拐开了桑启,不让那女生摸桑启的头。

  

  “不行!小启启的头只能给我摸!你这个野女人怎么上来就摸我的小启启。”暃装作生气般的说到。

  

  “…暃哥…”桑启害羞得小声叫了一下

  

         嘿嘿,真可爱。

  

  女生听后疑惑的皱了皱眉,再抬头看一眼桑启旁的男人,妈呀,帅哥,超级帅哥。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